异坤的翊

只想活在所有he的梦里,永远炙热,永远爱着,永不分开,希望我的少年们追爱如风,得其所愿

一个黑道文的存梗


年下,养成,忠犬

后期可能会有狗血?我还没想好


“行了蔡少爷,我看咱们也别谈了,如果豹子那条线你想一个人独吞,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今儿就算蔡老爷子在这儿,这话也没毛病”


秋天下午四五点的阳光,金黄灿烂,斜着透过破破烂烂支楞着玻璃碴子的铁框窗洒进有些阴暗的旧厂子,明晃晃似有实体,分毫不差插进男人脚边,将薄薄一层尘土映出些柔软的毛绒感


“哦?被你发现了……”身影纤细却高挑的男人穿着黑衬衣,下摆扎进裤腰里裹出一尺柔韧,十指交叉着垂在小腹前,闻言食指在手背上轻轻摩挲着敲了两下,似是有些疑虑,黑色亮面皮鞋踩在工厂尘土飞扬的水泥地上有些格格不入,下垂着的嘴角有些夸张的勾起,像个顽劣的孩童,眸子里却盛着毫无波澜的死寂


“切,就凭你这点阅励还吃不下”那人叼着手下递来的雪茄,有些含混不清的讽刺,突然想是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个有些扭曲的笑


“哦~我听说是因为老爷子手下的August叛变跑了,才从国外急急忙忙把你找回来”两指夹着将东西拿出口,看着眼前的烟雾有些得意


“不过也是……那小子倒是不错,不过,老爷子到底是老了,这看人的眼光可是越来越不行了”说罢还用余光撇了一眼一直笑着的蔡徐坤


“说罢,比什么?”男人依旧笑的温柔而彬彬有礼,语气像是在问约会的女士牛排要几分熟


“我看实力就不用了吧,您这细胳膊细腿儿的也不方便”浑浊到有些猥琐的眼珠子撇在男人被袜子包裹着似乎不堪一握的细弱脚踝

“……那不如,我们来赌一把”


这身材……还有这脸……还真TM挺不错


“好”男人眯了眯眸子,似乎未感受到异样的眼光,答应得干脆利落


“我也不难为你,一共十瓶,里面有一瓶氰化钾,剩下都是葡萄糖”那人挥了挥手,身后属下从箱子里拿出十个透明玻璃小瓶,两个注射器


看着瞪大眼睛身体麻痹慢慢倒地的男人,蔡徐坤扔下注射器接过丝帕再未多给一个眼神,转身向大门离开


守在门口的人展开臂弯里的红色大衣给他披在肩上,蔡徐坤偏了偏头,一个少年从人群中穿过来,粉色卫衣配蓝色牛仔裤和一群黑衣手下格格不入,脖子上还套了个……粉色的潜水镜?


“坤哥,已经通知豹子了,下周去香港谈”男孩说着五指插入发丝向后捋了一把


“好”


向前走了两步又偏过头低声说“你这紫毛……”


话音还没落,厂子里善后的人赶了上来,领头大叔看到蔡徐坤身边的男孩就是一瞪眼


“王琳凯!”气势恢宏


“坤哥救我”男孩抖了抖差点趴在地下,连忙躲到蔡徐坤身后


蔡徐坤有些无奈,却还是护着人说“王叔,小鬼还小……”


“是啊,我还小呢”男孩探着头从蔡徐坤肩上露出一双眼睛,低低呛声


“小个屁!”大叔眼睛瞪的更大了,要不是被蔡徐坤使了眼色的手下从后面拉着,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把人暴打一顿


“好了,王叔,我们先走吧”蔡徐坤扶额


一连串黑色轿车在郊外的土路上飞扬起厚重的尘土


手臂和脖颈处传来些细微的痒意


熟悉的感觉


心里啧了一声,面上却不动声色


蔡徐坤正听着小鬼汇报下周的谈判细节,突然皱了眉偏头向窗外看去


是一群不入流的混混,地上还躺了个人


小鬼抬头,目光从手里巴掌大的电子屏离开,愣了一下,也跟过去,正碰上其中一个人拿着木棍抡在地上的人护着脑袋的大臂上


声音挺大,也过瘾,不过能接回来,没什么技术含量


“呦!这姿势也忒丑了”


蔡徐坤没想管,默不作声正要将视线收回,地上的人却有了动作


蜷缩着的腿猛然一蹬,很长却结实有力,精确踹到其中两个人的脚踝处,蔡徐坤耳朵一抖从混乱中捕捉到了两声清脆的骨裂


那两人应声倒下,抱着腿哀嚎


“停车”


另外两个人似乎被吓到了,一时站在那没动


躺在地上的人动作迟缓地右手扶着残缺到似乎摇摇欲坠的砖墙坐起来


很奇怪


明明已经是黄昏了


明明尘土飞扬


明明那人脸上脏的很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哦,对了


就像一颗蒙尘的珍珠


食指的第一个骨节曲着在下巴左侧蹭了蹭


倒是有趣


评论(1)

热度(31)